HypnusOul

近期紫冰嚴重不足,所以會發一點紫冰的小段子。自娛自樂,不喜勿噴。

『討厭胡蘿蔔,趁室仔不注意放進他碗裡好叻』
「敦,討厭的就丟給別人祇留下喜歡的,這種想法我可是打心底裡討厭的」
「啊…!」
「乖乖吃掉」
「吶吶室仔,我吃掉的話,你要親我一下歐」
「敦!這裡可是食堂!」
「嗚…不行麼」
「你…知道了,那就快點吃」
「歐歐歐!最喜歡室仔了…」
「敦!突然撲過來很危險的!」


紫原無助的看著匆匆走過的路人。
『啊…這又是哪…死定了』這麽想著。
「墩,訓練要開始咯…」
「嗚哇小室!」
『不管你在哪裡,迷路的你由我找回』
餘光看著啃著美味棒的紫原,冰室的嘴角上揚到叻安心的弧度。
「小室…新口味超好吃…給你的…」
「墩,下次找不到路的話就站在原地…」
「誒?那不就回不了家了?!」
「我會找到你…」


评论

热度(6)